NOT KNOWN FACTUAL STATEMENTS ABOUT 代写论文

Not known Factual Statements About 代写论文

Not known Factual Statements About 代写论文

Blog Article

算起来论文代写也算是一种知识付费,只是没有那么光彩,带有一丝灰色的阴暗。

待买家明确表达需要购买“论文代写”服务后,接待还会发来一份具体的需求清单,明确到总参考文献的数量、外文翻译的实词等,让人看了就感觉十分“安心”。

这类型的骗局中,卖家看似会交付稿件,但是当买家收到后会发现,对方发来的其实是一个“加密文件”;这时候,卖家就会以保密费、密码费等为由,多次要求买家付费。通常这时候,为了拿到稿件,买家只能服从。然而,文件里很可能什么都没有。

那一年,我刚好在看唐诗三百首。“熟读唐诗三百首,不会作诗也会吟”,为了检验学习成果,锻炼文笔,我硬着头皮将稿子接了下来。在截稿日期前,我写了两句发给了向老师。客户竟然认可了。

但各类平台还是能搜到“代写论文”的小广告,为啥打击这么严格,还是有这种现象?

因为长期合作,杨老师对我也有适当照顾。像这种我原本已经拒绝的稿子,但碍于情面最后接下来,又被客户无理拒稿,她总是在适当的时候给我一篇她自己的稿子,补贴我几十块。而且,合作时间长了,她还会将派稿单截图给我看,让我自己选。

这名客服表示,自己接到的本科和硕士毕业论文单子很多,但没有接过博士论文,有时还会接一些职称论文。

如果你的英国论文代写被发现,首先需要确认是否存在留学生论文代写或抄袭行为。学校和大学通常会进行严格的抄袭检查,如果发现你的论文中存在抄袭,会有相应的处理措施。但是,如果你确信你的论文是原创的,你应该尽快联系学校并解释情况。

既然没有诚信可言,“跑路”就更是常态了——“客户”、中介和枪手,都有可能中途跑路,理由千奇百怪,归根结底还是一个“钱”字。比如“客户”拿到论文后不想付尾款会跑,中介不想付给枪手稿酬会跑,枪手收到稿酬后不想继续撰写或修改文章也会跑。反正所有交易都是在网上进行,彼此之间也不知道真实身份,跑路后只需改个网名便能继续从业。

“查重率低”“服务耐心”“语句通顺”……时不时还要冒出来一句“已经推荐给室友”,很显然,这些都是“水军”的杰作。

过了几天,杨老师又给我发了一篇论文约稿,题目是《非政府组织研究综述》。有了第一篇论文写作经验,我没有一丝犹豫就接了稿。但这篇论文交了后,我就拒接论文了。一来论文特别耗时、耗心血,而且要根据老师的反馈意见不停地修改;二来,对我锻炼文笔也没多大作用。

小莫最初给我的印象有些怪,自称枪手,却从没见她接过单子,反而还会私下派给我一些论文单。后来关系熟悉了才知道,小莫其实是彩文的侄女,大学毕业后没找工作,也在淘宝上开了一家论文代写店铺,虽然规模赶不上叔叔,但每月也有几万块的流水。

在得知我只写过中文和新闻专业的论文之后,小莫劝我可以试着写些其他的:“代写论文不需要专业相符,关键要会操作,一个高产的枪手不需要熟悉所代写的专业,会转述即可。”

而实际上,这些从事“论文代写”的公司、团队并不是真的在提供“代写服务”,而是利用大学生们的毕业需求,设计圈套实施诈骗。 代写

Report this page